快递舆情

湖北顺丰牵手武汉烽火集团试水传统市场物流升级

2017年11月15日来源:

近日,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与武汉烽火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深度合作协议:顺丰速运将正式入驻武汉烽火集团旗下的五金机电等七大传统市场,为2000余家合作商户提供物流综合服务。这是湖北顺丰与传统市场深度合作的首次尝试。

今年9月,“武汉烽火五金机电知名产地”项目正式上线,以烽火五金建材水暖市场和烽火机电大市场的商户为基础,欲将“烽火五金机电知名产地”打造为华中最具影响力的五金机电类产业集群。

“顺丰专业的服务将成为烽火打造销售新模式中重要环节。”武汉烽火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烽火五金机电知名产地”和烽火自主平台“烽火购”的上线,烽火商户面对的消费人群将呈现多元化的趋势,面对各式各样的物流需求,传统的物流体系已经无法满足烽火市场的发展需求。

湖北顺丰负责人表示,顺丰将以专业的服务能力助力生产商中上游产业升级,优化产业结构。同时,制定“互联网+”的解决方案,致力打造货物直发的物流服务体系,为制造业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综合服务。(来源:顺丰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