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亚马逊在美国4个城市全食超市推出两小时Prime Now投递服务

2018年05月02日来源:贾润新 译自Amazon

近日,亚马逊在美国4个地区的全食连锁超市推出了天然有机产品免费两小时Prime Now投递服务,并计划今年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美国奥斯汀、辛辛那提、达拉斯和维吉尼亚海滩附近的亚马逊金牌客户可以通过Prime Now从全食超市购买最畅销的商品,包括生鲜农产品、优质肉类和海鲜、日常主食以及其他本地生产的产品。顾客可以通过Prime Now网站购买全食超市的商品,也可以通过安卓和苹果设备上的Prime Now应用程序进行购买。

订单金额满35美元,金牌会员即可选择两小时免费投递服务,或是一小时超快投递服务,服务费7.99美元。通过Prime Now购买全食超市商品的配送时间为早8点到晚10点。

全食超市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 Mackey表示:“全食超市很高兴能让顾客通过Prime Now免费享受便利的两小时投递服务,并能购买到上千种天然有机食品和本地生产食品。同时,全食超市降低了许多商品的价格,使得金牌客户的生活变得更加便利。”

2017年,亚马逊以130亿美元收购了全食超市,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收购。这家连锁店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有超过470家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