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DPD俄罗斯公司扩大周末寄递服务范围

2018年05月09日来源: 杨永阁 译自DPD Russia

近日,DPD俄罗斯公司扩大了周末寄递的服务范围,除目前提供周末寄递服务的73个城市外,阿尔汉格尔斯克、弗拉季高加索、伊热夫斯克、卡卢加、科斯特罗马、库尔斯克、奥勒尔、斯摩棱斯克的客户周六或周日也可收到包裹。这样一来,周末寄递服务的覆盖城市超过80个,并计划2018年底达到100个。

DPD公司表示,周末寄递是最受欢迎的服务之一。根据DPD集团网上购物者晴雨表调查,如果提供这项服务,83%的俄罗斯消费者会选择网上商店。周末寄递被列入促成网上交易的前五大因素,其他因素包括多种寄递选项、快速寄递(当日递和次日递)、夜间寄递和实时接收寄递信息。

DPD服务开发总监Maria Zaitseva表示:“为了了解网上商店的需求,我们首先要了解其客户——在线消费者的需求。公司正在开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并且计划今年年底将周末寄递城市增至1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