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和兄弟们在一起!王卫赖梅松喻渭蛟周韶宁…陪你送快递

2017年11月14日来源:

“双11”购物狂欢过后,200多万快递人开始忙忙忙,送送送。各家快递大佬来到监控中心、中转场、一线派送末端……和兄弟们一起,为这场快递旺季打个漂亮仗!

顺丰速运

12日,顺丰速运董事长兼总裁王卫和兄弟们在一线派件。


申通快递


11月11日晚上,申通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德军来到申通快递上海转运中心视察双十一运营情况,并慰问了一线员工,向一直以来在一线默默付出的员工表示感谢,同时陈德军希望大家在做好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的时候更要做好自己工作和作息时间的调节,管理者更要时刻关注一线员工,要做好员工的后勤保障工作,切实做好旺季服务全方位的保障工作。


圆通速递

11月11日晚,在圆通总部六楼的监控中心,监控显示屏上关于全网订单量、揽收量等数字飞速跳动,各地转运中心紧张而有序运行的场景一目了然。圆通速递董事长喻渭蛟一边通过监控显示屏观看全网转运中心的操作情况,一边时时与各管理区、省区以及中心等负责人进行实时通话,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打气。

中通快递

“双十一”期间,中通快递集团董事长赖梅松在总部指挥全网应对一年一度的“大考”。赖梅松每天都会到中通快递上海转运中心,深入第一线,关心车辆装载、设施设备运行、食堂饭菜保障、人员安全等情况,看到问题和隐患当场解决。今年双十一当天,中通快递全网订单量突破一亿,面对空前的业务压力,赖梅松要求全网沉着应对,他表示“中通人从来不怕挑战”,并对于中通平稳高效渡过双11充满信心。

百世集团

11月12日深夜,快递包裹高峰的第一天,百世集团董事长周韶宁和百世快递总经理一行视察杭州转运中心,为一线员工鼓舞士气。

优速快递

11月12日晚,优速快递董事长余联兵来到总部研发中心办公室探望正在加班的同事们,督促值班家人们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做好系统维护工作,保证系统毫无差错运作。之后,余联兵马不停蹄地从上海总部赶到无锡新、旧操作场地,实地了解无锡旺季运转情况,并对无锡场地操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作业紧绷安全弦;二是务必一丝不苟落实好安全寄递相关规定;三是中心一定要合理安排好员工伙食,确保优速家人们能在吃饱饭穿暖衣的情况下开展工作.

菜鸟网络

11月12日晚,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和菜鸟网络总裁万霖来到百世分拣中心。张勇详细了解了菜鸟智能分单在快递分拨中的应用,无人立体仓库的运行情况。他认为技术的研发、技术在物流协同体系中的快速落地,是提高全行业物流效率的关键因素。

阿里集团CPO、菜鸟网络董事长童文红在无锡科捷物流仓库了解商品的发货情况

苏宁

苏宁云商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姚波带队直播送快递

苏宁云商长春大区总经理孙波送快递

(来源:中国邮政快递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