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河南省快递协会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第三期暨邮政快递企业薪酬激励员工经验交流会 在郑州顺利召开

2023年08月28日来源:河南省快递协会


8月24日,河南省快递协会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第三期暨邮政快递企业薪酬激励员工经验交流会在郑州顺利召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各品牌快递企业河南省总部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强同志参会并讲话,会议由省快递协会秘书长顾应明同志主持。

邮政、中通、顺丰三家省总部分别对薪酬激励员工经验作交流,各企业从薪酬激励、职业生涯规划、荣誉激励、生活关怀等多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河南中原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内训师孟厦老师对邮政快递企业薪酬激励员工进行了培训。



王志强副局长在讲话中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快递小哥工作;二是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做好员工激励工作;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严格执行各项法律法规,做好员工合法权益的保障工作;四是创新工作方法,保障员工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