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JDL京东物流与九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12月02日来源:京东物流

近日,JDL京东物流与综合性整体厨卫制造商九牧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JDL京东物流将为九牧集团加速数智化转型升级提供技术能力保障。未来双方将在零售产业链平台的建设上展开全面合作。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闭环性的管理适应了未来电子商务以及供给侧改革高质量发展的需求。只有这样,才能给消费者提供有效保证的系统性的管理和支撑点。此次合作将给九牧带来跨界的驱动,重新定义公司的管理模式和方式,助力数智化转型。”

JDL京东物流智能供应链产业平台部负责人表示:“作为构建数智化供应链的重要参与者,JDL京东物流希望通过数字化、智能化和生态化实现供需协同的化繁为简,希望此次合作,能够助力九牧更好地实现数智化转型,为厨卫行业提供创新性的智能样本。”

据悉,九牧曾与JDL京东物流在大中小件仓配、纯配,零售产业链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多维度合作。此次与九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推动厨卫行业数智化变革,是JDL京东物流不断以物流科技赋能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个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