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昆明参赛团队在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20年10月19日来源:韵达速递官微

10月15日,由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昆明市总工会、昆明市邮政管理局联合主办,昆明市职业培训指导中心等单位承办的“第四届昆明市名匠杯职业技能大赛”暨快递行业快递员技能竞赛昆明隆重举行。韵达昆明分拨中心刘哓玲,昆明高新区网点陈俊吉,崔秀珍,昆明官渡区大商汇网点刘萍,昆明官渡区东风网点周益庆组成参赛团队,参加了本次竞赛,并荣获佳绩!


据悉,本次竞赛旨在提升快递员职业技能素质,推进市快递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快递员学技术、练技能、比贡献的热情。竞赛主要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其中,个人赛为快递理论知识考察和易碎品包装及测试。团队赛包括团队展示、上门收件礼仪规范、禁限寄物品识别、多物品包装等6个竞赛项目。

赛场上,韵达等参赛选手们各展身手,向观众展示了优秀的快递包装技能和规范的服务礼仪,展现了快递员的良好形象。

经过激烈角逐,韵达参赛团队荣获“昆明市快递员技能竞赛团体亚军”团队奖,荣获“昆明市快递员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 ”团队奖。韵达昆明分拨中心刘晓玲荣获“昆明市快递员技能竞赛优秀教练奖”个人奖,凭借着专业知识及从业经验,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


韵达昆明分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手们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通过比赛,不仅提升了昆明地区韵达人的团队凝聚力,同时,也提升了员工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接下来,昆明地区韵达人将不断加快前进步伐,与更多优秀的快递行业从业人员一同进步,提升综合素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快递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