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顺丰在英国设立首个配送中心

2020年08月24日来源:快递头条APP

日前,普洛斯宣布与顺丰国际在英国北安普敦物流园(G-Park Northampton)签订8300多平方米的租赁协议。这是顺丰在英国设立的第一个配送中心,将成为其不断扩展的海外供应链的一部分。

顺丰西欧负责人表示,顺丰经过充分的考量选择了莫尔顿工业园(Moulton Park),主要基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建筑质量。顺丰会将此处的物流设施用于高价值产品的全国配送,将以非常高的标准进行运营。

普洛斯欧洲业务开发总监表示,顺丰是普洛斯长期合作的全球客户,公司很高兴继续与顺丰扩展合作关系,支持顺丰在英国的业务发展。公司期待在英国及其他地区与顺丰继续拓展合作。

普洛斯北安普敦物流园位于莫尔顿工业园内,共有三个单体物流设施和一个定制物流设施,面积从5000平方米到15000平方米不等。这些“A”级的高标准物流设施获得英国建筑研究院绿色建筑评估体系(BREEAM)的“优秀”评级,适合快递、第三方物流、零售、快消和制造业等各类客户。莫尔顿工业园是北安普敦郡最成功的工业区之一,已有众多欧洲和英国企业入驻。该地区交通便利,可轻松到达英国各地市场,并能提供技术熟练的劳动力,持续吸引各类企业入驻。

顺丰是普洛斯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也是普洛斯在中国最重要的客户之一。迄今为止,普洛斯在中国30多个城市为顺丰提供了超过83万平方米的现代化、高标准物流设施,支持顺丰持续扩展和完善其在中国乃至全球的供应链网络布局,不断提升物流效率。

除了物流仓储业务方面的全国性合作,双方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也开展了深入的合作。2016年,普洛斯与顺丰公益基金会携手捐赠资金,帮助贵州省榕江县怎华小学建设新校园,为该校师生创造更好的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