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瑞安阿坝一家亲 圆通爱心接力

2020年10月16日来源:圆通之家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下辖县(简称“阿坝县”)是浙江省瑞安市对口支援、扶贫协作结对帮扶县。瑞安团市委常年组织民间群众不定期进行爱心公益物资捐赠给阿坝县。从2019年开始,圆通浙江瑞安分公司(以下简称“瑞安圆通)就多次无偿为瑞安团市委及民间爱心公益组织运送对口帮扶阿坝县的爱心物资。

就在近日,瑞安圆通又将一批重量近500公斤的鞋子、衣服等爱心物资免费运至阿坝县。 爱心托付,圆通保驾。因路途遥远,山路崎岖,为确保爱心物资安全、及时送达,瑞安圆通安排了专线车辆运输,力求在第一时间交由阿坝当地的公益组织,为山区的孩子及时送去温暖。

此次善举得到了瑞安市团委和志愿者的感谢,收到爱心物资的孩子们也委托阿坝团委办公室人员向献爱心承运物资的瑞安圆通转达感谢。

瑞安圆通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快递服务的同时,一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圆通品牌增光添彩。自2019年以来,瑞安圆通已经先后无偿承运爱心公益物资数10次,其中包括鞋子约7000余双,棉服约3000余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