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申通国际牵手全球知名物流查询平台17TRACK

2020年06月05日来源:申通快递

近日,申通国际宣布与全球知名物流查询平台17TRACK达成深入合作,由该平台提供专业、便捷、精准的定制单号查询服务,共同助力跨境商家出海。

近年来,申通国际不断夯实基础服务,创新市场合作机制,扩展并着重加强与“一带一路”周边国家的互联互通,积极拓展新业态,全力提升数据服务能力,丰富应用场景。不难发现,申通国际近来的表现在当下纷繁的国际物流市场上显得弥足珍贵,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寄递服务的同时,其所拥有的海量信息资源,也能够有效提升自身活力,同时进一步塑造自身在国际快递物流行业的影响力。另一方面,17TRACK为申通国际等广大跨境企业和从业者提供了专业的物流信息查询渠道,提高了申通国际的曝光度和知名度,将高质量的国际物流专线信息精准传递给了用户,为申通国际未来的经营提供科学决策和市场研究的有效数据服务。

对此,申通国际董事长朱群认为,申通国际和17TRACK的合作背后正是基于双方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以及合作共赢的生态观,这也将进一步强化自身在行业的领先地位。朱群表示,接下来,申通国际将从“服务网络更加广泛,服务内容更加丰富,服务方式更加灵活,服务系统更加完善”四个方面对自身进行立体升级赋能。

此次以与龙头企业17TRACK强强联合为抓手展开深度合作,运用双方各自的优势资源,企业间实现了信息高效的互联,提高了作业效率,也助力申通国际合理规划供应链和物流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