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敦豪快递启用德国科隆波恩机场新环保物流中心

2020年03月12日来源:蒋冉 译自Deutsche Post DHL Group

日前,敦豪快递正式启用德国科隆波恩机场的新环保物流中心,该中心价值1.23亿欧元。

经过两年的建设和翻新,新中心完成了重大升级,每小时可处理多达2万件货物。该中心配备了2.5公里长的传送带、3D扫描仪和真空升降机,使得中心340名员工的工作更加轻松。

新枢纽占地1.5万平方米,采用了最先进的分拣技术,以及创新系统来加热、冷却仓库(占地1.2万平方米)和办公区域(占地3000平方米)。敦豪快递正与科隆-波恩机场合作,采用一种冰能量存储解决方案——容量超过130万升、长18公里的管道,并结合楼顶热泵和太阳能电池板,确保枢纽在夏季保持凉爽、在冬季保持温暖,该解决方案是完全零排放的。

敦豪快递首席执行官John Pearson表示,自50年前成立以来,敦豪一次又一次地凭借创新的解决方案赢得声誉,推动了整个快递行业的快速发展。科隆中心的许多新技术只是其中的一个例子,同时它也是公司2025年新战略的基础。

作为进出口领域的专家,公司只有确保最高质量才能实现增长,这就是公司每年在员工培训、基础设施和数字化方面的投资超过10亿欧元的原因。公司的主要目标是提高对时间敏感型货物的运输和交付能力,以满足电子商务领域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同时,公司在不断提高流程效率。最近公布的季度业绩非常清楚地表明,公司走在正确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