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京东物流与安徽华源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5月25日来源:京东物流

近日,京东物流与安徽华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依托京东物流全渠道供应链能力、智能技术、仓储物流等资源,结合华源物流多年积累的上下游医药资源,合力打造医药行业从工业、批发到零售一体化的医药供应链服务,携手共建医药物流生态圈。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成立项目小组,分阶段展开运输物流、资本等不同层面的合作,搭建一张从华源出港的客户履约的时效路由网络,最终达到提升华源医药全国终端客户的订单可视、时效履约、流程追溯等一体化的物流服务体验。

京东冷链负责人表示,京东物流通过基础设施布局以及一体化供应链服务优势,着力打造资源网络化、运作标准化、质量合规化、流程可视化的供应链服务,为医药流通领域提供最有价值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未来双方将在物流能力建设、服务标准建设、结算及保险能力建设、信息能力建设等方面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此次合作是京东物流布局医药领域的重要一环。依托京东物流的智能供应链和智能物流能力,通过整合合作伙伴现有医药物流干线资源,打通干线运输与末端配送壁垒,实现干线+落地配的无缝对接,提升客户一体化服务体验,助力传统医药行业实现供应链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