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调研中通义乌转运中心和温州乡镇网点

2019年09月11日来源:中通之声

9月8日,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先后来到中通温州乡镇网点和义乌转运中心,实地调研快递业务发展情况,慰问基层员工,并勉励中通进一步做大做强。




8日下午,马军胜局长一行来到温州永嘉县岩头镇,现场调研中通永嘉瓯北下属网点岩头分部。中通快递温台管理中心总经理陈灵富介绍了该网点的经营情况,目前每天派件800票,收件40多票,是典型的乡镇基层网点。在调研期间,马军胜局长详细了解了网点服务情况、收费情况、收入及业务构成、人员、场租、车辆成本负担等经营信息,并特别询问是否存在二次收费的情况。得知乡镇网点没有二次收费情况并严格执行实名制寄件,还在现场设置了快递包装回收箱,马军胜局长对中通末端网点的规范化管理给予肯定。8日晚上,马军胜局长来到中通义乌转运中心,走进转运现场,了解中通快递在义乌市场的发展情况。





中通快递浙中管理中心总经理郑成宝陪同马军胜局长现场调研,并介绍了中通快递义乌转运中心的有关情况,目前中心每天出港件量近280万件,进港件量15万件。马军胜局长指出,义乌快件业务量仅次于广州,是各家快递公司的重点市场,2014年来义乌调研的时候,中通转运中心的场地还很简陋,现在有了智能化的设备和场地,这样的变化令人印象深刻。

得知中通快递浙江总部项目将于第二天在义乌开工,马军胜局长对中通近年来的高速发展给予高度认可,并勉励中通进一步做大做强。

浙江省邮政管理局局长陈凯及地方邮管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