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瑞典丹麦联合邮政与Zalando签订续约合同

2018年09月28日来源:PostNord

近日,瑞典丹麦联合邮政PostNord与德国电子零售商Zalando签订了续约合同,成为Zalando未来三年在北欧地区的独家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

该合同涵盖了瑞典丹麦联合邮政在北欧地区的全部市场,包括从Zalando仓库到PostNord终端的干线运输,以及从邮政终端到终端客户的配送。

另一项为Zalando打造的专属服务是,一小时内免费在客户选择的投递地点揽收退货。该服务目前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试运行。

Zalando自2010年进入北欧市场以来,一直是瑞典丹麦联合邮政的客户,此次续约合同到期日为2021年7月31日。

瑞典丹麦联合邮政表示,公司很荣幸能与Zalando继续合作,为Zalando提供的服务是公司在物流市场的核心业务,即整个北欧地区的消费者包裹服务。此次续约证明了公司有能力与客户一起成长,并提供战略服务,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贾润新 译自PostN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