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全国总工会邀你来答题,指尖竞赛共学二十大!全国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今天启动

2022年12月08日来源:全总职工书屋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一系列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绘就了新征程的宏伟画卷,奏响了民族复兴的激越交响。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部署,按照全国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全总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国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引导广大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新征程上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伟力。

号角已经吹响,全国广大的职工朋友们,请加入这场学习竞赛活动,阔步新征程,昂首向未来,共同奔赴充满光荣和梦想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