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DPD拟投资2300万欧元在德国梅尔斯多尔夫新建包裹分拣中心

2018年09月26日来源:DPD Germany

DPD近日宣布,计划投资2300万欧元在德国基尔附近的梅尔斯多尔夫新建一家包裹分拣中心,并于近期举行了开工仪式。该中心建成后将提升DPD在德国北部的运营能力和覆盖范围。

新包裹分拣中心计划于2019年夏天投入运营,将取代先前规模较小的石勒苏益格站点,还将负责目前由邻近站点提供服务的其他投递区域。

中心建成后,每天将处理约4万件包裹,日常运营投递车辆将多达160辆。新包裹分拣中心投产后将有效缓解邻近的奥斯特伦费尔德、吕贝克和诺德斯泰特站点的压力。按照本地投递区域的结构调整,DPD将关闭石勒苏益格站点,因为该站点运营能力相对较低。

梅尔斯多尔夫包裹分拣中心是一个高效节能的站点。在最先进的分拣设备中,DPD非常注重节能高效的发动机和驱动系统。加热与冷却采用节能热泵技术,照明采用可灵活控制的节能LED照明。DPD的环境和能源管理系统符合DIN 14001和DIN 50001标准。新包裹分拣中心将确保投递路线比以前更短,因而可减少与运输相关的二氧化碳排放量。DPD德国分公司一直致力于完全碳中和的包裹投递。(贾润新 译自DPD Germ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