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中东快递Aramex联手Al-Dawaa制药公司拓展沙特市场

2018年09月26日来源:Aramex

中东快递物流公司Aramex近日宣布,沙特地区业务将与Al-Dawaa医疗服务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Al-Dawaa制药公司归Al-Dawaa医疗服务公司独家所有,在沙特全国设有销售网络。

Aramex希望通过合作,在沙特市场拓展业务足迹,在电商领域推出全新的特色服务,并为Al-Dawaa制药公司的客户提供附加服务。

在合作初期,Aramex将在Al-Dawaa制药公司的20个药店设立服务中心;随着合作的深入推进,Aramex将在Al-Dawaa遍布沙特全国的数百家药店设立服务中心。

Aramex表示,与Al-Dawaa合作旨在提升公司的网络通达性,让客户享受到更加便利的包裹寄递服务,同时客户还可通过Al-Dawaa药店网络退换电商包裹。对Al-Dawaa制药公司而言,双方的合作将推动公司战略落地,即为客户和合作商提供创新的物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