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敦豪全球货运为海运客户提供生物燃料选择

2018年02月09日来源: 杨永阁 译自DHL Global Forwarding

作为绿色供应链和努力减排的一部分,近日,敦豪全球货运公司宣布将为其海运客户提供选择新一代海洋生物燃料而不是矿物燃料的机会。

敦豪全球货运公司已与GoodShipping项目开展合作,GoodShipping是一项全球倡议,旨在通过改变海运燃料混合物,使集装箱货运行业“脱碳”。

敦豪全球货运公司智能与绿色运输全球客户负责人Kathrin Brost表示:“与GoodShipping项目合作是一个极好的机会,可以推动海洋运输业的变革,并为敦豪在2050年实现零排放的环保目标做出贡献。公司先进的生物燃料服务可作为GoGreen气候友好服务的补充或者替代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多减少碳排放的机会。”

据悉,这项新服务将于2018年初向敦豪全球货运公司的客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