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澳媒:澳邮政搭“双11”东风 销售额比去年多两倍

2017年11月15日来源: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澳洲新快网于14日刊发文章称,近日,澳大利亚邮政(Australia Post)的总经理弗兰兹(Ben Franzi)表示,澳大利亚邮政搭上了2017年中国“双十一”的东风。陈列在中国电商网站上的澳大利亚产品销量,为2016年同期的3倍。据统计,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澳洲产品,是保健及健康类产品,例如营养补充剂、维生素和美容产品等。

据媒体报道,由中国电商巨头发起的“双十一”活动,现已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购物日,该电商巨头的发言人表示,在“双十一”销售的海外产品中,澳大利亚的商品数量位列第三,仅次于美国和日本,而德国和韩国分列第4位和第5位。

而澳大利亚产品的销量,则在所有海外品牌中的位居第5位。不过澳大利亚邮政并未在其网站上公布澳大利亚产品的具体销售金额。

早前“双十一”活动开始的3周以前,澳大利亚就已经开始了宣传推广活动以及预售。在“双十一”开始的半个月前,澳大利亚邮政的网站平均每天要处理2000单澳洲产品的预售订单,比去年预售期时的订单多了20%。

对此,弗兰兹称,在“双十一”正式到来之前,澳大利亚邮政的订单就已经超过了去年的销售总数。2017年“双十一”交易的顶峰时,仅在开始的前15分钟,每秒的订单就达到32.5万个,金额高达50亿美元。

弗兰兹指出,中国是澳大利亚邮政的“首要”市场,因此他们赶在“双十一”前的周末推出了中文网站,通过中英文双语的渠道来提升澳大利亚邮政的品牌,并支持澳大利亚本地企业的全球发展。弗兰兹预计2017年澳洲网购的销售总量,会比2016年增加多达30%。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