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贵州圆通爱心驰援、助力抗疫

2022年09月15日来源:圆通之家


近期,贵州省贵阳市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9月10号,贵州省三都县圆通速递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号召,大家纷纷积极响应,自发捐赠新鲜蔬菜、大米、水等生活物资驰援贵阳。据了解,此次包括三都圆通速递等爱心人士、企业共捐赠新鲜蔬菜6300斤,爱心物资2326件。所有爱心物资全部于当日“搭乘”圆通速递免费发往贵阳。

当天,三都县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将酸汤粉、生姜、矿泉水、方便面、大米等生活物资装袋、搬运到指定地点,通过圆通速递将爱心物资运输到贵阳,希望爱心物资为贵阳市民家里的“菜篮子”增添一股温情。



       在三都县周覃镇廷牌村,三都圆通将从蔬菜种植基地里购买的新鲜茄子、冬瓜打包装车,这些物资将运往贵阳抗击疫情一线,送到贵阳市民手中。

“我们公司的员工也捐赠了一些,希望能帮助贵阳市民解决当前遇到的困难。”三都圆通运输负责人潘珊说,“公司会安排车辆将爱心物资运输到龙里转运中心,再由转运中心运输到贵阳,这样既有利于疫情防控,也能更快将物资运抵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