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跨越速运携手“宝贝回家”寻亲平台 开启“宝贝寻亲文件封”计划

2022年09月15日来源:快递杂志

近日,跨越速运携手“宝贝回家”寻亲平台,共同开启“宝贝寻亲文件封”计划,将走失儿童信息印刷在快递文件封上,旨在通过物流信息渠道,助力寻找社会走失儿童,让更多的家庭能够重新团聚。未来,跨越速运还将考虑把失踪儿童信息印制在其他快递包装形式上,持续进行公益行动。

据了解,通过以往的公益经验结合“宝贝回家”的实际需求,跨越速运将失踪儿童信息印在快递文件封上,串联起失踪儿童回家的纽带,让失踪儿童的信息散发传播至全国各地。对于企业而言,“宝贝寻亲文件封”虽然增加了印刷包装的成本,但这项计划却让更多人关注走失儿童信息,为找回走失儿童创造更多可能。

多年来,跨越速运在公益事业道路上躬行不辍,从心系灾区、捐款捐物,到同心抗疫、千里援驰,跨越速运的公益事业范围不断拓展,源源不断地为社会注入慈善力量,将公益做成了企业文化。跨越速运依托自身优势,在公益事业上不断发力,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同时通过扩大信息传播渠道,让公益有更多的持续性。

未来,跨越速运将带动更多社会公众的力量,与更多公益组织共同努力,照亮更多走失儿童回家的路,帮助他们早日回归家人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