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助力西藏抗疫,韵达网点将200余吨防疫物资送达抗疫一线

2022年08月31日来源:韵达速递


自西藏自治区疫情发生以来,韵达西藏拉萨网点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建立防疫应急体系,全面落实快递行业防疫要求,并在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下,竭尽全力为防疫物资运输畅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

8月14日晚7点,韵达西藏拉萨网点接到山南市相关部门求助,急需将一批防疫药品从拉萨转运至山南市。

“这是山南市急需的防疫药品,必须马上落实。”韵达拉萨网点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安排1辆专车,2名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司机,前往医药公司仓库取货。连花清瘟胶囊、板蓝根等抗疫物资装车后,两名司机顾不上吃饭,立即出发,一路风驰电掣,最终在当天晚上10:30,将260袋连花清瘟胶囊和3000盒板蓝根顺利送达山南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并完成物资交接。


“速度真快,谢谢你们!”“这次抗疫物资运输让我看到了韵达的效率和担当,为你们点赞!”

从接到求助信息到调度车辆、去医药公司取货、装车,到将近200公里的行程,再到最后完成药品交接,前后仅用了三个半小时,拉萨韵达人的优秀表现得到了山南市相关行业和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

据了解,自8月8日起,在拉萨市邮政管理局统一部署下,韵达拉萨网点每天调配5名驾驶员、5台快递车辆参与市政府防疫物资保供及临时组织的抗疫物资运输工作。目前,韵达已累计派出志愿者43人次,协助完成74车次,合计210吨各类物资运输工作,行程超过1万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内地各类防疫物资及生活物资快速及时运抵西藏,韵达拉萨网点还积极发动行业内资源与成都某快运企业进行强强联合,第一时间开通24小时抗疫物资运输专线,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所有物资顺利运抵拉萨,全面保障抗疫所需。目前,通过该条抗疫物资运输专线,韵达已累计完成各类防疫物资运输260吨。

韵达拉萨网点负责人表示,疫情即命令,防控即责任,在全面阻击疫情的这场战役中,韵达人将继续筑牢防疫阵地,“疫”往无前,汇聚企业力量,发动各类资源,为确保打好、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