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顺丰国际与以星物流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成熟可控的国际物流服务链条

2021年05月12日来源:顺丰国际

2021年5月10日,以星物流与顺丰国际在深圳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以星物流中国区总裁徐明先生、以星物流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王裕峰先生、以星物流华南空运项目经理王炜炜先生、顺丰国际首席执行官孙逊先生、顺丰国际首席技术官史雄锋先生、顺丰国际经营支持处负责人潘一颿先生、顺丰国际货代处负责人孙可女士出席签约仪式,共同展望双方多维深入的合作蓝图。


优势互补 共建自主可控的国际供应链体系

随着全球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国际贸易的快速发展和我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作为国际贸易重要组成部分的国际物流供应链体系建设,正在受到越来越多国家政府、企业和贸易组织的重视。近年来,国家政策正大力支持鼓励各物流企业开放和整合优势资源,构建自主可控的国际供应链服务能力,以助力我国在全球竞争格局中占据有利地位。

顺应国家政策支持和中资企业出海浪潮,顺丰国际与以星物流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就国际物流业务、资源及技术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整合顺丰国际稳定可靠的自营国际航空网络、海外服务网络、综合解决方案能力以及创新科技能力,结合以星物流多渠道国际海运运输、特种货物运输、空运客户资源、电商定制化服务等优势,双方合作可进一步完善顺丰国际海运管道,亦可增加以星物流的获客渠道,共同加强双方国内外公司的资源互用,更可联手共同拓展优质市场,探索新兴业务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强强联合 携手打造“1-30” 天(时效)的国际物流服务链条


作为网络遍及海内外多个主要口岸和城市的综合性国际货运代理及物流供应商,以星物流依托集装箱海运优势,拓展整个物流供应链的服务范畴,为客户提供以电商为发展定位的综合化一体化的物流解决方案,以特种货物运输,仓储,空运及电商类定制化服务等突出优势的服务赢得市场认可度。

顺丰国际业务为全球客户提供包括国际快递、国际电商、国际货运以及一体化进出口供应链解决方案等多种产品及服务。整合国际航空、国际海运、国际陆运、国际铁运等资源,顺丰国际可为客户提供具备竞争力的端到端的国际综合物流服务,助力客户拓展全球市场。

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入共建国际物流管道,共同布局海外网络,实现全程可视化、信息资源整合的技术应用合作,打造优质便利的国际物流服务平台,将国际物流服务从中国内陆通过各大港口延伸至目的地国家的最末端,共同为客户提供稳定、高质量的端到端物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