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顺丰航空“深圳=沙巴”国际全货运航线正式运行

2021年04月06日来源:电商报

4月3日消息,4月2日,顺丰航空“深圳=沙巴”国际全货运航线正式开通运行,这是顺丰航空自“郑州=吉隆坡”、“深圳=吉隆坡”后开通的第三条由国内直飞马来西亚的国际航线。

据介绍,新航线采用B737-300型全货机执飞,计划每周运行2班,出口货物主要为跨境电商包裹,进口货物主要为生鲜农产品。随着“深圳=沙巴”航线的开通,顺丰航空国内外通航站点总数增长至78个。

顺丰航空“深圳=沙巴”航线开通后,可为深圳与沙巴之间搭建一条高效稳定的航空货运通道,助力深圳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跨境电商、贸易企业“走出去”、“卖全球”,同时也为进口马来西亚生鲜农产品“保鲜提速”。

2021年一季度,顺丰航空已陆续投用了3架新飞机,快速开通了“西安=东京”、“成都=达卡”、“武汉=河内”3条国际航线,“深圳=沙巴”航线的接力启航,可加密顺丰航空布局亚洲区域的国际航线网络,为顺丰全球供应链及国际业务提供更有竞争力的航空保障。

据悉,顺丰航空是目前国内运营全货机数量最多的货运航空公司,在役全货机数量已达64架,覆盖国内、辐射亚洲、触达欧美的货运航线网络渐成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