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一行到韵达一线慰问实习学生

2020年11月17日来源:韵达速递


近日,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浙商职院”)院长徐丽一行来到韵达杭州分拨中心慰问“双11”期间在此实习的浙商职院学生们,韵达浙江省公司总经理接待了徐院长一行。

在了解了学生们的实习情况后,徐院长表示感谢,并指出,韵达杭州分拨中心作为浙商职院同韵达深度校企合作的业务实践的示范基地,能让学生在旺季实习过程中了解和熟悉快递各项业务及操作流程,提高学生的业务技能,这对学生、学校而言,是非常好的学习、交流的机会。希望接下来,校企双方能继续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绿色发展、智慧物流、校园终端以及快递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为推动快递业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韵达浙江省公司总经理表示,一直以来,韵达积极践行“勤俭进取”和“奋斗者”文化,为员工创造创业创新的平台,随着快递行业的不断发展,公司需要更多专业性人才的加入,希望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能继续培养输出专业性人才,实现学校发展、学生个人发展和企业发展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