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备战“双11”,韵达成都这家网点真给力!

2020年10月29日来源:韵达速递

面对即将到来的大量的快递业务,韵达全网早已提前”招兵买马“,调整作息,迎战旺季!

今年是韵达成都武侯南门一网点经历的第10个“双11”。与往年相比,今年“双11”业务量更多了,预计日均业务量增幅2倍多。

为了给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韵达成都武侯南门一网点在服务提升方面做了充足准备。一是人员方面, 除了网点快递员外,已在10月初就储备好了“双11”期间的临时工,并且已经和片区的物业、驿站等沟通,适时做好协助。二是车辆方面,根据对今年“双11”业务量的预测,已提前预备好运输班车,同时规划好车辆的运行班次。三是场地方面,网点提前新增了场地,新增的场地是原场地的3倍,可有效满足旺季期间业务需求。四是设备方面,今年9月,网点提前投资了自动化分拣设备,也大大的提高了快件的分拣速度,减轻人工分拣压力。五是资金方面,今年“双11”,网点单独设立了专款专用项,确保双十一期间资金正常流动。


韵达成都武侯南门一网点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点对今年“双11”到来充满信心。

旺季高峰期,快递员的作业量,特别是投递任务,往往是日常的四五倍。高峰时期个别地区的快件时效会有所延长,请大家对旺季高峰期的快件时效多一些宽容,对快递小哥不能如期上楼投递多一些谅解,对满身疲惫的韵达小哥多一些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