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顺丰快运产品全面升级

2020年10月13日来源:快递头条APP

10月10日,万亿级的零担快运市场传出一个强音。顺丰快运宣布其产品全面升级,“小票零担”更新为“标准零担”,“大票零担”更新为“大票直送”,“重货专运”更新为“整车直达”。此次顺丰快运产品升级,除产品名称面向客户更容易直观理解外,更多是运营内核驱动及科技赋能所带来的时效和服务升级。

据顺丰控股半年报披露,顺丰快运2019年营收突破百亿达到127亿,不仅是顺丰控股第一个营收突破百亿的新业务板块,同时也在快运行业内收入规模第一。2020年顺丰快运仍保持了收入和货量增速双第一的实力: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51.3%,货量同比增长74%。在过去不到四年的时间里面,为更好地服务客户,顺丰快运的资金投入为百亿级。而10月9日恰是顺丰快运正式运营一周年,也就是说,此次产品升级是一个新科冠军历时数年高资源投入所带来的自我提升,一方面为了构建足够深的竞争壁垒,另一方面也为行业树立前行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