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京东物流承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物资运输任务

2020年02月12日来源:京东物流

“京东物流是个有情怀、有效率的企业!为你们的团队点赞!”2月7日,在京东物流快速响应将援鄂医疗队物资运抵目的地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孙晓伟第一时间发来感谢信息。

2月7日早晨8点10分,三辆满载200多件医疗物资的京东物流车辆,准时抵达目的地。这批物资来自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援鄂抗疫医疗队,本次医疗队共有111名白衣战士,他们逆行而上、迎难向前,秉承坚定、大爱和担当奔赴战“疫”一线,承载了千万人的祝福、期盼,也将给很多人带去生命的希望。

当接到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的物资运输需求后,京东物流第一时间响应,紧急协调车辆和人员,于7日清晨准时将物资送抵目的地。

“京东物流是个有情怀、有效率的企业!为你们的团队点赞!”北大医院副院长孙晓伟第一时间对京东物流表达了谢意,援鄂医疗队的医护人员也对京东物流竖起了大拇指。

对于院长和医护人员的点赞,京东物流参与此次运输的员工也表达了对医疗队的敬意:“自疫情爆发以来,医疗工作者一直冲在前线守卫大家的平安,京东物流非常荣幸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医疗队的英雄们致敬!祝你们平安凯旋!”

疫情就是命令,支援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京东物流充分发挥供应链物流能力和技术优势,全速运转、全力保障防疫救援与民生物资的及时送达。截至2月6日,京东物流已将来自全国超过1600吨防疫物资以及民生应急物资送达武汉及周边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