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圆通速递部署2019年全国“两会”保障工作

2019年02月20日来源:圆通速递

2月19日,圆通速递召开2019年“两会”保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邮政局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并从提高思想认识、严抓“三项制度”、突出防范重点、加强应急处置等方面,对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寄递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做好“两会”期间寄递安全保障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圆通速递表示,全网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寄递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为全国“两会”提供优质、安全的寄递服务。

会议强调,全网要严格执行收寄验视、过安检机、实名收寄三项制度,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手,并加强安全教育宣传,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等举措,举全公司之力确保“两会”期间的寄递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