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

2018年10月23日来源:韵达速递


2018年10月22日下午,韵达在沪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分析旺季期间安全生产形势,重点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的寄递安全工作作出部署。

韵达常务副总裁,韵达运营副总裁,韵达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成员和韵达总部各中心、业务各部门、各省公司总经理,各分拨中心经理和全网安保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韵达运营副总裁兼韵达安全生产委员会主任在会上强调,韵达在发展的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邮政局和各级邮政管理部门的安全工作指示、要求和部署,始终坚持“安全为基”的发展理念,将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当前,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在即,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要发挥领导、组织、落实的核心作用,按照国家邮政局等各级邮政管理部门对做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全寄递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协同全网,完善制度,狠抓落实,共同努力,为确保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的寄递渠道安全工作做出应有努力。同时,要做好旺季期间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旺季服务畅通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会上,总部相关中心和部门负责人就本业务领域涉及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