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圆通快递运送上百箱婴童食品至上海

2022年04月15日来源:电商报


4月14日消息,据报道,近日,为保障患儿的日常用餐,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通过复星公益基金会和爱心企业向圆通速递寻求帮助,希望帮助从捐赠方婴童食品品牌Little Freddie(小皮)的深圳仓库紧急运送126箱婴童食品到上海。

据介绍,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近期派出医疗队组建定点医院儿科病房,收治了200余名7岁以下的新冠患儿。因疫情期间物流受到影响,定点医院儿科病房可供幼童食用的辅食面临短缺。了解到上述情况后圆通速递总部、圆通广东省区、圆通上海区立即协同研究运送方案,决定让这批辅食先搭乘深圳发往杭州的快递干线车,再从杭州送往上海,并立即与发件人阳光麦田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取得联系。

运输方案确定后,通过一系列的收件、消杀、装车,全程经过1400公里的紧急运送,这批货最终于12日23时到达位于上海青浦的圆通上海集运中心。在与医院沟通后,圆通于4月13日上午将这批货物送达约定地点。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物流服务赞助商,近日,受国家体育总局委托,圆通速递承接了一批马匹血样的运输工作,并制定了运输方案,同时组织冷链运输公司参与。

4月9日10时许,56管马匹血样由圆通速递牵头承运,送至哈尔滨市一家研究所。据悉,此次运送,圆通速递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提供的专用包装,包装拥有唯一编码封口,若开启将无法二次封闭,外包装箱上加封一次性封签,确保运输过程中样本无法被替换。该样本全程处于圆通速递及授权人员的控制之下,在传送过程中的任何时候都保持直立,确保不被倾覆倒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