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顺丰速运河南区商丘虞城融合仓正式成立

2021年10月20日来源:河南省邮政管理局

近日,顺丰速运河南区商丘虞城融合仓正式成立,商丘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市县领导及顺丰速运河南区相关负责人等100余人出席仪式。

顺丰河南区商丘虞城融合仓位于虞城县G343国道旁商丘电商物流产业园内,整体融合仓面积有18630平方米,划分三大功能:仓配功能、分拨功能、配送功能,辐射周边150公里的电商产品,改变了当地电商件传统大网模式,实现了网点、大客户电商中转仓点对点直发的模式,具有优化电商件成本,提升了客户的体验度,提高了商丘电商企业在行业的竞争力,同时助推商丘市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商丘局要求,一方面要切实落实快递企业经营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底线”意识,进一步提高行业诚信意识水平。另一方面要践行新发展理念,牢记初心使命,抓住邮政快递业快速发展的重要机遇和发展方向,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