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新马泰48小时达,百世国际在服贸会上推出特快跨境物流服务

2021年09月03日来源:百世快递

9月3日,百世国际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正式推出中国至新马泰特快跨境物流服务,最快48小时内达。该服务高度集成百世国际在仓、关、干、配各环节资源,是其推出中国至东南亚跨境物流标准服务、经济服务后的高端产品。

呼应“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的服贸会主题,该产品顺应了东南亚跨境电商生态多极化、物流需求多元化的趋势。百世国际跨境负责人表示:“疫情以来,东南亚网购激增,消费者对快递时效要求不断提高,但大多电商平台和独立站在跨境物流上仅提供标快、经济服务。百世国际适时推出特快服务,满足东南亚用户对物流时效的多元化需求。”

本月初,东南亚99大促开始预售,许多国内跨境出口卖家、独立站订单量渐增。由百世国际承运发往新马泰的特快包裹,配备高优先级面单标识,通过义乌和深圳核心产业带集货仓揽收后,从就近航空口岸直飞东南亚目的地。多数包裹基本实现门到门3日达,在部分地区快件最快48小时内便可送到消费者手上。

目前,该特快服务已覆盖新加坡全境、马来西亚巴生谷地区和泰国大曼谷地区,与其它国际快递巨头的同类产品相比,可在保证同等服务与时效的情况下帮客户实现高达70%的成本优化。今后该服务还将逐步推广至中国至东南亚的其它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