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冷链与青海省供销合作社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2021年07月28日来源:快递头条APP

近日,第22届青洽会暨青海特色农畜产品推介会在西宁开幕,作为青恰会主要活动之一青海省供销合作社高原特色农畜产品“双百”经纪人签约仪式同样在西宁举行。青海副省长、青海省供销社副主任及韵达冷链相关人员受邀出席,省内外部分经纪人在会上交流介绍了推介青海省特色农畜产品的经验。

今年是青海省供销社连续第十三年组织“双百经纪人”签约活动,历年来,通过供销社“双百经纪人”签约活动,为青海省特色农畜产品走向省外、走向国外,为农牧民增产增收,为农牧业产品结构调整作出了积极贡献。

经初步统计,青洽会期间“双百经纪人”签约额达8亿元以上,涉及牛羊肉、油菜籽、菜籽油、枸杞、藜麦、马铃薯、蜂蜜、奶制品等原生态高原特色农畜产品,以及有机肥生产加工和销售。

韵达冷链与青海省供销社经前期多方沟通,最终签署了战略框架协议。会上,青海省供销社推荐引导各社属企业多多利用韵达冷链的物流服务资源,积极拓宽合作领域,加强优势互补,而韵达冷链也承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秉持专业的服务水准,在各自系统内结合青海当地实际,体现特色元素,高举绿色发展大旗,为青海农业带来优质、高效、低价的冷链服务。在全国范围内拥有网络化仓干配布局的韵达冷链,将凭借丰富的资源以及技术力量与青海供销社协同向前,助力产业升级,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