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开启正常运营模式,服务客户多元化需求

2021年02月19日来源:韵达速递

据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消息,仅除夕和初一两日,全国快递处理就超1.3亿件,同比增长达223%。而今年春节,韵达单日快递业务处理量相比以往也是创下了新的记录。通过提供“春节不打烊”服务,韵达确保了广大客户和消费者顺利收到年货,愉快地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2月16日大年初五,韵达开启正常运营模式。目前,公司人员已大部分到岗、到位。总部,省区,分拨,网点已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广大消费者和返程、返校行李寄递等多元化需求。

今年春节,为真正落实“小快件、大民生”的服务理念,韵达全网每日对工作场所进行安全巡查,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和员工轮休制,确保关爱员工的基础上,实现揽投、转运、客服等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营,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快递服务。他们温暖的行为还受到了央视等各类媒体,消费者的频频点赞,不仅为企业赢得了口碑,也为行业树立了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