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聊城市总工会举办“工会关爱快递小哥 冬季送头盔活动”

2021年01月14日来源:聊城工会

“感谢聊城市总工会为我们快递员配发头盔、口罩等防疫物资,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1月8日,在聊城市总工会举办的“工会关爱快递小哥 冬季送头盔活动”中,领到头盔的聊城市快递小哥周枫高兴地说。

为竭诚服务快递行业职工,进一步保障广大快递小哥在服务千家万户送件途中的自身安全,聊城市总工会投资3万元,精心定制750个头盔,送给一线快递小哥。

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聊城市快递业也得以迅速发展,为最大限度地吸收快递行业的农民工入会,聊城市总工会成立了全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发展吸收52家快递行业企业的3100名快递员加入了工会。据了解,为最大限度地把农民工吸收到工会组织中来,聊城市总工会推出服务农民工会员“十送工作法”,此次给快递小哥送头盔活动为十送服务之一的“安全防范送平安”。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工会服务农民工水平,为寒冷冬季中奔波在城市各个角落的广大快递小哥送去了工会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