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百世助力新疆鲜果农品上行

2019年06月03日来源:北京商报

百世集团助力新疆西皇臻品农产品进京发车仪式日前在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举行。此次正式供货发车后,新疆特色鲜果将通过百世的供应链仓储和整车服务,从原产地现摘、仓配、运输到直配北京。

在此次发车仪式上,由百世发出的新疆哈密瓜、冰糖心苹果和香梨达到300吨,预计3天后抵达北京。据了解,新疆特色生鲜果品正在陆续“走出去”成为消费者餐桌上的佳品,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百世与新疆西皇臻品达成合作,凭借自身在供应链仓储和优货整车业务方面的优势,为其提供农产品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实现从原产地采摘、仓储、运输及落地配直达北京的高效服务,预计全年将承运30万吨农产品,发往全国各地。

百世集团新疆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新疆特色生鲜果品品种很多,根据品种和分布地区不同,从每年的5月份起就开始陆续成熟上市。百世不仅仅提供了系统管理经验以及运输和仓配一体化服务输出,意义更在于深入参与了援疆扶贫工作,从某种程度上成为了当地政府和果品企业的服务后盾,争取为更多品类的新疆特色生鲜农产品插上“走出去”的翅膀,帮扶当地并不富裕的新疆农民走向脱贫致富之路。

目前,百世集团旗下百世云仓服务已覆盖全国,截至2019年3月底,百世供应链拥有自营及加盟云仓共346个,总管理面积超过280万平方米。此次合作中,除了提供优质的系统百智会服务。在运输方面,百世采用空运直发、空陆联运、冷链和货车结合等运输模式;在时效方面,实现次日达/隔日达;在安全包装方面,提供定制干果成熟包装。

该负责人也进一步表示,百世集团将继续输出百智会系统、仓库和人员管理经验,并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和持续发展的供应链及运输服务。同时,百世还将利用自身在全国的网络覆盖优势和技术支持,深度参与到定价、包装、营销等产业链的前端,助力打造优质的新疆特色农产品品牌,并通过供应链及物流和电商平台的双向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