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参加中国快递物流产业园区30人峰会

2019年04月09日来源:韵达速递

   4月8日,首届中国快递物流产业园区30人峰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以“生态、链接、共赢”为核心主题,吸引了邮政管理机构、快递物流产业园区、快递企业、科技装备企业、金融投资机构的管理者和众多国内知名物流专家参与,韵达北京公司副总经理作为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峰会。

      据悉,峰会旨在积极响应国家推动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战略要求,推进快递物流园区及相关产业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园区集聚效益、辐射效益、产业联动效益。会议围绕中国产业变革与未来战略生态、物流产业园区发展形势与政策、快递产业园区生态小镇、智能产业园区建设、物流金融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会上, 韵达北京公司副总经理介绍了以江苏,浙江,广东等地区为代表的韵达快递园区发展建设有关情况,同时表示,在今后发展中,韵达快递园区将立足实际,规划发展目标、在各大利好政策支持下,与合作企业通力合作,共同打造园区的集聚效应,进一步提升园区综合能力与服务水平,为推动行业规范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