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贵州省邮政管理局局长陈向东一行莅临韵达总部调研指导

2019年03月27日来源:韵达速递


    3月26日,贵州省邮政管理局局长陈向东一行莅临韵达总部调研指导。贵州省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处长刘龙、黔东南州邮政管理局局长欧米和毕节市邮政管理局局长龙华等有关领导陪同指导。

韵达董事长兼总裁、常务副总裁,以及总部相关中心、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总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公司发展有关情况,重点汇报了韵达在贵州省开展的扶贫工作,包括支持农产品出山、为当地贫困农民提供就业岗位等,希望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快递服务的同时,推动贵州省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陈向东局长一行听取汇报后,对韵达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对韵达在扶贫济困方面的努力给予了鼓励,希望韵达利用寄递渠道加快农产品“进城”步伐,采取更多举措为精准扶贫做出应有贡献。

韵达董事长兼总裁感谢陈向东局长一行的指导,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寄递网络资源和运力优势,助力贵州省特色农产品外销,拓宽农产品营销渠道,为精准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会后,陈向东局长一行实地参观了韵达上海分拨中心和松江区九亭网点,了解了韵达自动分拣设备的运转情况,对韵达在提高服务能力方面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韵达继续通过科技的力量不断提升快递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快捷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