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圆通速递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1月08日来源:圆通速递

1月7日,圆通速递党委书记、董事长喻渭蛟组织公司管理层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刚刚闭幕的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所做的工作报告。

马军胜在报告中,总结了2018年工作,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邮政业的发展成果,全面分析了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部署,明确提出了2019年邮政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他要求,全行业要按照“巩固、增效、提升、畅通”八字方针,继续坚持“打通上下游、拓展产业链、画大同心圆、构建生态圈”工作思路,对标对表,找准差距,综合施策,精准发力,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更好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圆通速递强调,全网要认真学习会议内容,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积极贯彻会议要求,并坚决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区,抓出实效、抓出成果。

圆通速递提出,要以科技引领、时效为本、成本领先、协同共享、员工关怀为重点,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打造新的网络命运共同体,为新时代中国快递物流业的转型升级和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