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中国邮政菏泽分公司举行警邮合作启动仪式 邮政可代办多项交管业务

2018年11月28日来源:鲁网
11月27日上午,菏泽警邮合作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菏泽邮政正式代办公安交管业务,鲁网记者获悉,目前,可邮政可代办互联网平台业务、机动车业务、驾驶证业务等。

   鲁网菏泽11月27日讯(见习记者 庞洪波)今日上午,菏泽警邮合作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菏泽邮政正式代办公安交管业务,鲁网记者获悉,目前,菏泽邮政可代办互联网平台业务、机动车业务、驾驶证业务等。菏泽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庞道宏、菏泽邮政公司副总经理牛月锋等参加启动仪式。

  随着今年机动车保有量和机动车驾驶员的迅速增长,广大人民群众对便捷服务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公安交管部门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拓展便民服务新渠道。菏泽邮政全市共有196个营业网点,7100余处便民服务站点,具有丰富的渠道资源优势。这次警邮合作正式助力公安交管部门“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便捷警邮服务。

  庞道宏谈到,今天签订的邮政营业网点代办交通管理业务协议,标志着全市交管和邮政系统业务合作又迈上了新的台阶。下步,我们将积极建立健全公安交管部门与邮政网点协同开展交通管理便民服务的工作机制,探索推进“警医邮”合作等便民服务措施落地。

  据悉,开办此项业务的还有城区人民路与八一路交叉口邮政储蓄银行和菏泽邮政曹县庄寨支局,下步全市各网点也将陆续开通代办公安交通管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