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优速首个云网点正式投产使用

2018年11月26日来源:优速之家


11月22日,优速也迎来了全网首个云网点的正式投产使用。剪彩仪式上,优速快递董事副总裁吴岳,高级副总裁王元,副总裁彭方辉,云网点项目人员以及上海省区管理团队悉数到场!



优速首个云网点位于上海市区长宁区凯旋路,场地办公面积接近200平米,场地规划、功能布局、门店形象等全部严格按照公司VI标准打造。

云网点投产使用后,依托其二级分拨(小集散)、周边网点职能共享、场地共享等功能,将有效解决市区网点因客观因素导致的网点生存难,收派件效率低,支线成本高等问题。未来,依托云网点安全、高效、精准的收派服务功能,稳步实现优速中高端快递服务与高性价比快递服务的协调统一。不仅如此,凭借直接触点终端客户职能,云网点还承载终端差异化的产品与服务功能。



据了解,云网点是优速未来一、二、三线城市解决市区网点支线成本高、收派件质量低、推进网点向多元形态、低成本、多功能定位的转型重要载体,是承载市区中高端快递服务的重要平台。



优速云网点的亮相,是优速寄递服务向着精细化、品质化迈出的重要一步。下一步,基于首个云网点的成功运营模式,将会陆续复制到全国各大城市,彼时,优速的服务时效、服务品质必将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