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顺丰速运连续三年助力环湖赛,荣获“突出贡献奖”

2023年07月17日来源:顺丰集团


7月9日至7月16日,第二十二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青海省各个赛段如期顺利举行。

作为第二十二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官方唯一物流供应商,顺丰以优质服务出色完成了赛事的全程保障任务,得到了赛事组委会和参赛选手的高度认可,并获得青海省体育局及组委会颁发的“突出贡献奖”。

本届环湖赛除了揭幕战西宁绕圈赛为纯平路赛段外,其他七个赛段均有大量的爬坡路,线路全程1384公里,其中比赛距离1334公里,转场距离仅50公里,给物流运输工作流程优化、运输保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基于赛事特性,顺丰第一时间成立以顺丰甘青公司总经理杨光辉为总指挥的专项保障团队,为环湖赛定制全流程保障预案。经过层层筛选,抽调35名经验丰富、服务优质的驾驶员并由1名车辆管理主管带队,组建专项车队,对车辆、人员进行周密分工安排。

顺丰已连续三年与环湖赛“牵手”,作为中国第一大、全球第四大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顺丰凭借周密计划、高效协作以及雄厚的资源优势,为环湖赛提供精准、安全、可靠的物流服务。无论是在平坦的道路、 崎岖的山区还是海拔4000+米的高原,顺丰始终如一地确保比赛物资的安全和准时到达


近年来,顺丰以各大赛事为切入点,与政府、企业进行深入合作。在此基础上,顺丰持续优化运输网络,提升物流时效,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加可靠、安全、高效的服务体验。

未来,顺丰还将通过丰富的物流场景实践经验以及科技解决方案能力,为更多行业实现全链条、全环节的物流服务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