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金秋韵十月,幸福达万家”韵达2019年国庆晚会在沪举办

2019年10月10日来源:韵达速递官微

2019年10月9日晚,以“金秋韵十月,幸福达万家”为主题的2019年国庆晚会在韵达总部举办,来自韵达总部各板块和上海分拨中心共100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在一场唯美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展现了韵达人“快乐、向上、青春”的精神风貌,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韵达平台上,每一个人都在用青春绽放属于他们的芳华。 

韵达副董事长兼高级副总裁在晚会上发表致辞表示,在韵达的大平台上,我们要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为目标,以奋斗者为本”的理念,秉承“勤俭进取”的企业文化,通过科技的手段提升效率和质量,通过不断的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同时表示,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采取各种举措培养人才,促进人与企业共同成长、进步,让每一位员工在韵达的大平台上找到自己的人生舞台,让广大员工在韵达的平台上不断创新、不断超越,推动韵达继续做大做强!

晚会现场,韵达总部各中心、部门员工带来了异彩纷呈的节目,节目中包含了歌曲、舞蹈,魔术、诗朗诵等节目,为祖国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展现了韵达人的风采,每场节目过后,现场欢呼连连。

本次晚会由人力行政中心举办,旨在庆祝祖国70周岁生日,促进韵达人全面发展。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进一步倾注了全体韵达人共同为韵达事业奋斗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