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上海徐泾镇党委莅临德邦快递总部指导党建工作

2019年07月19日来源:德邦快递

7月18日,上海青浦区徐泾镇党委、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等一行莅临德邦快递上海总部调研、指导公司党建工作。

在调研会上,德邦快递党建工作负责人以德邦快递党建工作发展作为汇报切入点,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公司发展概况和党建工作情况。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党组织架构及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如何把公司发展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作了详细说明。随后,负责人还汇报了德邦快递党建工作的未来规划,例如,着重打造德邦快递党建阵地,整合现有党组织,形成统一战线,以及安排全国党支部开展统一的党建活动等。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德邦快递在党建方面的努力,同时对德邦快递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德邦快递党建负责人表示,未来,德邦快递将积极、主动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发展的新路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让企业发挥更大的社会效应,为快递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