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上海市党建课题调研组肯定圆通党建工作

2019年07月12日来源:圆通之家


7月11日,由上海市党建研究会副秘书长蔡鸿德、上海市新兴领域党建重点课题组成员童强等组成的上海市党建课题调研组一行就快递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到圆通速递总部调研。

调研期间,蔡鸿德一行参观了圆通上海转运中心自动分拣线、总部指挥调运中心、圆通展示馆以及党群活动中心,专题听取了圆通速递党委副书记钱水根关于公司的发展概况和党建工作的汇报,并与公司工会、团总支、党群办等相关部门进行座谈。

党建工作已经成为圆通发展的红色动力。多年来,圆通速递党委始终将“党建引领、凝聚人心、探索创新、服务发展”作为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通过不断探索创新形成了“四融合四提升”的圆通党建工作新模式,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齐头并进的良好格局。

“圆通的发展了不起,党建工作很规范、有特色。”蔡鸿德一行充分肯定了圆通近年来的发展,对公司“四融合四提升”的党建新模式表示赞赏,并勉励继续大胆创新,发挥党建引领,党建推动,党建凝聚作用,努力成为上海新兴领域(平台)企业党建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