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中通快递集团总部举行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

2019年07月02日来源:中通之声

7月1日下午,中通快递集团在总部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爱国爱中通”主题活动,纪念建党98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和公司员工爱党爱国爱中通的情怀。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通快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赖梅松,副总裁胡红群,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张建锋,科技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副总裁朱晶熙,营运中心党支部书记、网络管理中心总监倪根炎,纪委书记、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监徐霞等出席活动。

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张建锋在致辞中介绍了中通快递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情况,并表示,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做到工作落实走在前、关键时刻冲在前、完成任务干在前,在各自岗位当先锋、作表率,为中通成为全球一流的综合物流服务商贡献力量。希望大家深刻领会党委书记、董事长赖梅松提出的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坚定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绿色发展;健全农村配送网络,助农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拓展跨境网络,加强末端建设;提升一线员工收入,让他们从加入到信任到热爱,提升揽派能力;加大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投入,提升转运能力,改善作业场所。快递业进入了最关键的发展期,中通人将不忘初心,用我们的产品造就更多人的幸福。

活动期间,中通快递党委对2018-2019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进行表彰,总部科技与信息中心党支部荣获2018-2019年度优秀党支部荣誉;北京孙河网点徐建强,温台管理中心程杰,上海转运中心丁占聪,上海上徐汇网点方荣成,深圳华强网点汪成良,总部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姚爱萍,总部科技与信息中心董斌辉、王世林,总部运营管理中心陆顺怡,总部服务质量中心朱丽君获得2018-2019年度优秀党员荣誉。

在歌咏比赛环节,由总部各职能中心、生态圈公司组成的十四支参赛队伍载歌载舞、激情澎湃,展现了中通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中通人对党、祖国和企业的祝福与热爱。

经过精彩比拼,中通国际&星联航空联队、科技与信息中心队并列获得一等奖;服务质量中心客服一队荣获二等奖;服务质量中心客服二队、上海管理中心队、网络管理中心队分获三等奖;财务管理中心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现场精彩回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爱国爱中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