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韵达公益志愿者参加志愿者培训

2019年05月24日来源:韵达速递


为推进上海韵达公益基金会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2019年5月22日,上海韵达公益基金会与上海公益服务促进中心联合举办了志愿者专业技能培训。上海韵达公益基金会50余名公益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上海公益服务促进中心副主任范小霞和上海韵达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共同出席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注重理论与实操结合,突出实战、实用,特邀请上海公益服务促进中心信息部主任李涛介绍了志愿者规范参与公益活动及团队协同方面的内容;邀请上海金山区精灵家园公益服务社夏军老师进行了志愿者参加大型公益活动实操技巧讲授;邀请马鞍山雨山萤火公益服务中心徐军华老师对志愿者应急救援及自救做了系统讲解,参训志愿者们还在徐军华老师的指导下,现场演练了对成人(儿童)进行心肺复苏的基本操作。

上海韵达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表示,规范的服务和良好的团队精神能够更好地体现志愿者的志愿精神,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丰富基金会公益志愿者们社会志愿服务的专业知识,让志愿者们以更积极的心态,运用专业的知识和技能参与到基金会的工作中去,更好地奉献爱心,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