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暖心!德邦快递在海外为快递小哥举行专场集体婚礼

2018年08月15日来源:德邦快递

8月13日,爱情圣地巴厘岛又现暖心一幕,50对新人在大海的见证下举行浪漫的婚礼仪式,庄严地许下爱的誓约,这是德邦快递免费为自己的快递小哥办的专场集体婚礼,这些快递小哥和爱人将在巴厘岛一同度过为期7天的蜜月之旅,这在快递行业也属首次。

本次巴厘岛之行,新人们入住的穆丽雅酒店是当地最奢华的国际五星级酒店,在享受顶级舒适服务的同时,还可以俯瞰努沙杜瓦浪漫的海岸线,尽情体验海湾的迷人沙滩和印尼风情。



在集体婚礼仪式前,新人们将前往巴厘岛最重要的海边庙宇之一——海神庙,让彼此之间的爱情得到最神圣的祝福。此外,新人们还会游览乌布皇宫、钻石湾等地,感受巴厘岛王室当时的生活和碧海蓝天的自然风光。夜晚的篝火晚会,则让新人们更好地融入当地文化。

据了解,自2006年以来,德邦快递每年都会为员工举办集体婚礼,足迹遍布三亚、丽江、巴厘岛、马尔代夫等世界各地,至今已见证了两千多对新人的幸福时刻,这也成为了公司的一项特色文化。

这次集体婚礼让众多新人感到公司的暖心。新人们纷纷表示,很感谢德邦快递组织的这场集体婚礼,能让他们“有机会一起出国浪漫一下,弥补平日疏于陪伴对方的亏欠。”其中,有一对新人双方都是德邦人,听说当初为了庆祝双双入职,他们还特地把德邦工服穿在身上,美美地拍照留念。身为德邦人,他们感到特别骄傲和自豪。相信这次婚礼一定会成为他们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