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顺丰公益捐助北京的物资在指定接受点卸车完毕

2023年08月07日来源:顺丰集团

8月4日晚10点半左右,顺丰首批捐助北京受灾地区的部分应急物资在抵达北京房山区后,已经在指定接收点卸车完毕。



这批捐助物品由北京顺丰组织的应急救援物资专业车队承运。北京顺丰提前与房山区、门头沟区等相关政府部门沟通,了解到受灾区域紧缺的物品名录,随即紧急采购柴油发电机、柴油抽水泵、应急照明灯等亟需设备,以及矿泉水、方便面等大量生活物资,送至房山区慈善协会防汛捐赠物资指定接收点。


在这之前,北京顺丰积极参与到防汛救灾行动中,利用物流资源优势帮助相关政府部门运输搜救艇等物资。截至目前,通过北京顺丰支援的车辆成功转移被困群众1000余人。后续由顺丰公益捐助的多批次应急物资将陆续抵达北京市门头沟区、房山区。


同样在今天,顺丰捐助涿州的第二批救援物资到达涿州,在当地红十字会的指导下,河北顺丰工作人员组成的“青年突击队”将物资分别送至下东仙坡镇政府及码头镇的涿仝村、西辛村、黄家街村、温莎假日小区等灾情较严重乡镇。